藝人社群

B.A.P 太真兒後台認證照

太真兒 B.A.P

資深歌手太真兒所屬公司公開太真兒與 B.A.P 在《Music Core》後台的合照。

太真兒昨天下午在 MBC《Music Core》,後來遇到 B.A.P ,B.A.P 相當有禮貌地馬上送了他們的簽名專輯給這位韓國歌謠界大前輩,雙方一同拍下這張溫馨的後台合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太真兒被 B.A.P 包圍著,高興地秀出手上專輯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而 B.A.P 似乎也因為跟大前輩太真兒合照,笑得非常開心呢!

不知道太真兒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像和 Rain 一樣,與 B.A.P 一起合作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