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ng Nam 簽約太真兒經紀公司「真兒企劃」,轉型為 Trot 歌手

Kang Nam
圖片來源:真兒企劃

Kang Nam 加入太真兒創立的經紀公司「真兒企劃 (진아기획)」,轉型為 Trot 歌手。

真兒企劃的太真兒在22日表示:「不只是音樂上的實力,還擁有出眾綜藝感,備受大眾喜愛的 Kang Nam 與我們簽署專屬合約,我們會與 Kang Nam 一起開始他演藝活動的第二幕,讓他身心都能盡情發展。」,而 Kang Nam 與現經紀公司 RD Company 合約將在6月30日約滿,7月1日起由真兒企劃負責他的演藝活動。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以後不只是唱歌,Kang Nam 還會在演技、綜藝等各方面活躍,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並確認全新變身的 Kang Nam。」,Kang Nam 在16日發表首張 Trot 正規專輯,主打歌《請做好你自己 (댁이나 잘하세요)」就是由太真兒作曲,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也期待 Kang Nam 作為 Trot 歌手未來的活動。

對於 Kang Nam 轉型為 Trot 歌手,太真兒親自與韓國媒體每日經濟通話接受訪問,說道:「Kang Nam 這兩、三年間,不同拜託我幫他出 Trot 專輯,雖然我跟他說『你是偶像,還是之後再做 (Trot 歌手)』,但他真的很喜歡 Trot,所以跟他合作發行了幾首歌曲,反應都很不錯,所以這次就幫他發行 Trot 正規專輯。」

Kang Nam 與太真兒的緣份由三年前開始,當時 Kang Nam 出演 Mnet《Trot X》,演唱太真兒的熱門歌曲《同伴者》,太真兒表示:「因為他唱得比想像好,我完全嚇了一跳,原本就只是稱讚他做得好,沒想到那年年末在《SBS 歌謠大戰》上合作舞台,氣氛很好。」,這也成為 Kang Nam 簽約太真兒公司、轉型為 Trot 歌手的契機。

太真兒接著表示:「Kang Nam 與前經紀公司還有合約,到6月30日結束後,7月1日起會來我們公司,不只是歌手,我們還會在演技、綜藝等不同領域給予積極支援,更有些海外企劃…等讓大家嚇一跳的企劃。」,他也不斷稱讚說:「Kang Nam 跟我相差34歲,他就像是我的另一個兒子,他也叫我爸爸,真的是很乖巧的傢伙,善良、努力,任何時候都會盡全力,可以說是沒有不會的全方位 (藝人)。」

期待 Kang Nam 未來作為 Trot 歌手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在綜藝展現多樣化面貌與魅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