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楊東根 "JAJAJA" 預告公開

楊東根 "YAYAYA" MV 預告

演歌雙棲的楊東根即將發行新曲《JAJAJA》,日前也公開了預告影片。

楊東根在21日公開了新曲《JAJAJA》的預告影片,睽違了一年兩個月回歸音樂圈的楊東根,新曲《JAJAJA》請來了 Dynamic Duo、Crush 等合作,將在25日於各大音源網公開。

在短短20秒的預告影片中,以爵士樂為背景音樂,鏡頭帶到首爾美麗的夜景,接著站在大樓頂樓的楊東根從遠處帥氣地走向前,黑色墨鏡中映照出 Dynamic Duo、Crush 等人,也預告了四人的合作。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JAJAJA》的預告吧!

楊東根 "YAYAYA" MV 預告

楊東根隨後更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化上恐怖小丑妝的自拍照,也讓人紛紛猜測這會不會也是他在 MV 中的造型呢?

 

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楊東根@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