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佳人新歌遭 KBS 禁播

佳人 Truth or Dare 概念照

佳人、太真兒…等歌手的歌曲遭到 KBS 電視台禁播。

根據 KBS 電視台的最新消息指出,佳人全新專輯的收錄曲 “Fxxk U” 因歌詞含有英文髒話,被判定不適合放送的歌曲。至於太真兒翻唱 Rain 的歌曲 “La Song” 也因歌詞出現品牌名稱,如 Maserati (瑪莎拉蒂)、Ferrari (法拉利),因此遭到禁播。

另外遭到禁播的還有 Yery Band “Alice In Wonderland”, Swings “I’ll Overcome”, N-ZIN “Crazy Woman”, Sasquatch “Paradox” 與 Liquid “Garosugil”…歌曲。

除此之外,KBS 日前也宣布,H.O.T. 因成員 Tony An (安勝浩) 賭博案的關係對社會造成壞示範,因此凡是兩人有參與的作品皆不能在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