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 投資模特兒公司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最近與韓國頂級模特兒公司 K Plus 簽了策略性聯盟兼股份投資合約。

YG Ent. 代表理事楊民碩表示:「我們國家的模特兒正得到世界的關注,如同 K-Pop 和韓流電視劇,我們期待模特兒在這方面的潛力和可能性。透過與模特兒領域的代表進行策略合作和投資,我們公司將會變得更多元化和創造協同效應。」

K Plus 在韓國是有名的模特兒公司,過去20年帶起了多名頂尖模特兒,像是車勝元和朴斗善(音譯),也參與過很多大型知名活動,現在旗下約有170名模特兒,而 K Plus 也會計劃時裝秀、模特兒會出演廣告、拍攝雜誌,甚至是進出海外市場。透過這次的聯合,YG 希望能擴大公司,之前與車勝元、張鉉誠以及最近的葛素媛等演員簽約,已經展現出他們希望能開拓演技市場。

另外,YG 也在計劃進入服裝市場,與三星第一毛織合作打造新品牌 Natural 9,而與 K Plus 的合作相信對擴展服裝市場非常有幫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