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丹尼爾,生日快樂!

崔丹尼爾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2日,今天是演員崔丹尼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丹尼爾 / Choi Daniel / 최다니엘
  • 生日:1986年2月22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3kg
  • 學歷:青雲大學廣播學系
  • 更多崔丹尼爾個人檔案:崔丹尼爾 Kpopn 資料版

崔丹尼爾在2005年透過手機廣告正式出道,高中時期就夢想成為演員的他在2008年以新人之姿出演《他們的世界》與玄彬、宋慧喬合作,雖然是新人,但他修長的身材和外貌開始吸引觀眾們的注意,之後在《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中更是以李志勳一角迷倒了不少的女生,人氣上升。2010年透過出演電影《戀愛操作團》和之後的電視劇《童顏美女》、《The Musical》而成為了實力派演員。

去年崔丹尼爾與 BoA 合作《期待戀愛》一劇,與《學校2013》中是風格不一樣的角色,完美地消化的他更在年末演技大賞中獲得「獨幕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賞」,可見他的演技獲得大家的認同,今年崔丹尼爾接演了 KBS 的新劇《Big Man》,一起期待他在新劇中的表現吧!最後送上崔丹尼爾最近出演的《Coin Laundry》MV,大家可以崔丹尼爾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丹尼爾,生日快樂!Choi Daniel Happy Birthday!최다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YouTube
圖片來源:崔丹尼爾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