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主持偶像舞蹈比賽節目

神童

Super Junior 的神童將擔任 MBC Music 新節目《Idol Dance Off》(暫名) 的主持人!

MBC Music 一名發言人在2月20日向韓國媒體 MBN Star 透露:「神童被選為《Idol Dance Off》的主持人,節目大概四月才會開始編制播出… 他不會是唯一的主持人,還會有另一位女性主持人跟神童搭檔,不過女主持人的人選還沒決定。」

《Idol Dance Off》是一個偶像團體間的激烈舞蹈比賽節目,節目中會讓偶像們以不同的舞蹈風格如嘻哈、Sports Dance… 等:「偶像團體間舞蹈表現最出色的成員會在這個節目聚集,並從製作組那裏獲得任務、分隊,並相互競爭;通過分隊競爭考驗的隊伍將能晉級到下一階段 ─ 生存賽。三月份會正式開拍,可能會在下周進行開幕拍攝。」

目前確定會參加節目的藝人有 Dal★Shabet、AOA、GLAM、TASTY、Big Star、少年共和國、MYNAME、Tiny-G、RaNia、Kiss & Cry 和金素貞,共14名男子、14名女子,最終只會有5名男子、5名女子進入決賽;男子組與女子組的冠軍分別可獲得參加飲食廣告拍攝的機會,當然,所屬團體的成員也可以一起拍攝廣告!

大家希望神童跟誰一起搭檔主持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