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加入MBC "Hotel King"

雪炫

AOA 雪炫加入 MBC 全新電視劇《Hotel King》!

FNC Entertairment 於今天分享:「AOA 雪炫將加入《Hotel King》,並飾演飯店副總裁的獨身女 ─ 李多菲 (Lee Da Bae,音譯),是位個性善良、純真又可愛的角色。」

《Hotel King》製作組也透露:「我們覺得雪炫的魅力、形象和李多菲相當吻合。所以一致認同由她來詮釋這名角色。」

此外,《Hotel King》也是是李棟旭、李多海繼《My Girl》之後,時隔八年的合作。除此之外,孔賢珠、Jewelry 的藝媛、VIXX 的 N…也都會參與這部戲劇。

劇情描述身為飯店繼承人的安莫奈,在一場災難後必須盡全力保住自己的飯店,與外表冷酷、內心有感情傷痛的飯店經理車在元陷入愛河的《Hotel King》預計3月29日起,接檔《黃金彩虹》播出。

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