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Haru (超人回來了)

Tablo 的女兒 Haru 是 G-Dragon 的粉絲?

在上週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Tablo 因為女兒 Haru 平常很喜歡 BIGBANG 的緣故,所以特地帶她到 BIGBANG 演唱會現場,並前往後台與他們見面玩耍。但 Haru 卻變得非常害羞,甚至一度將臉埋進爸爸 Tablo 的胸膛。

看到女兒這可愛模樣的 Tablo 也笑著說:「Haru 是個平常看 G-Dragon 音樂錄影帶都會臉紅的人呢!」透露了 Haru 對 BIGBANG 的喜愛。

由此認證,BIGBANG 的魅力可以說老少通吃呢!你們也和 Haru 一樣喜歡 BIGBANG 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