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 可愛的美食畫報

GOT7@CeCi 2014三月

GOT7 替 CeCi 拍了一組享用美食的內頁照,一群大男孩拿著速食的樣子,食物不僅看起來好吃,人也很活潑呢!

這組照片中,除了一組團體照,其他都是二、三人一組的合照。大家分別拿著飲料、披薩、漢堡… 等不一樣的速食,繽紛、活潑的服裝和臉上生動的表情彷彿他們在開一場專屬於 GOT7 的派對呢!

這一系列照片都收錄在 CeCi 3月號中!

GOT7@CeCi 2014三月:Jr.、Mark

GOT7@CeCi 2014三月:BamBam、JB、Yugeom (有兼)

GOT7@CeCi 2014 March:Jackson、Jr.

GOT7@CeCi 2014三月:Jackson、Yugyeom (有兼)GOT7@CeCi 2014三月:JB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GOT7@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