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N 加入 "Hotel King"

VIXX N

VIXX 隊長 N 將首次挑戰演技,加入 MBC 新週末劇《Hotel King》。

對於首次正式出演戲劇,N 表示:「一直都很想挑戰演戲,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覺得很興趣,也非常感謝。

以這部作品為開始,會展現出大家這段時間看到的 VIXX 隊長 N 不同的樣子,會讓大家看到演員車學淵 (N 本名) 的樣子。透過這部作品會向平常很尊重的前輩們好好學習,努力讓大家看到最好的一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Hotel King》講述為了守護韓國國內唯一一間七星級酒店的繼承女與討厭拋棄他和他母親的父親的男人在經營酒店的過程中成長的故事,男女主角由李棟旭 (李東旭)、李多海飾演,而 N 則在劇中飾演有著活潑性格、是氣氛製造者的酒店職員諾亞 (音譯)。

另外,《Hotel King》將在3月29日接檔《黃金彩虹》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