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Eric,生日快樂!

 

ERIC THE CLASSIC 概念照

今天是神話的帥氣隊長 Eric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為這位最長壽組合的魅力 Leader 祝賀吧!先來看看 Eric 的個人檔案:

  • 本名:文晸赫(Moon Junghyuk)
  • 英文:Eric Moon
  • 出生:1979/2/16
  • 星座:水瓶座
  • 擔任的工作:團長 英文 Rap Middle 和低音 Rap
  • 家庭成員:父母和兩位姊姊
  • 身高/體重:180/65
  • 血型:B型
  • 更多 Eric 個人檔案Eric Kpopn 資料版

Eric 除了作為男子組合神話的一員之外,他也曾以本名「文晸赫」的身分,參與過多部戲劇的演出,2004年時,Eric 在電視劇《火鳥》中的亮眼表現,讓許多觀眾對他 印象深刻,更在當年憑藉該劇一舉拿下多個演技大賞的獎項。

最後,一起來看看擁有帥氣外貌但其實很四次元的 Eric,在《神話放送》節目裡的精彩片段,喜歡他的朋友們也別忘了留下滿滿的生日祝福給 Eric 唷!

Eric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Eric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a2bgaIjg0
(來源:changjo johana vilchez@Youtube)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