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生日快樂!

金秀賢

2月16日 — 今天是大勢演員金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秀賢 / Kim Soo Hyun / 김수현
  • 生日: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金秀賢個人檔案:金秀賢 Kpopn 資料版

金秀賢在2007年出道,2010年出演《巨人》而開始為人所識,雖然是新人但卻憑著演技而令人對他留下印象,之後接下了《Dream High》,宋森東一角讓他人氣上升,也讓大家看到他認真、努力的一面,為了劇中角色而當了幾個月的歌手練習生。真正讓金秀賢成為大勢紅遍亞洲的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有時候可愛、有時候帥氣,更對煙雨情深一片,迷倒不少的女生。

自《擁抱太陽的月亮》後金秀賢都集中在電影方面,也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而相隔一年多接下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是令他的人氣有增無減,各種不同的角色他都能完美消化,盡展他的演技實力!除了演技外,金秀賢遺傳了他爸爸的好歌喉,演唱了《Dream High》和《擁抱太陽的月亮》OST,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和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金秀賢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演唱的《That One Person》,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金秀賢微博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秀賢,生日快樂!Kim Soo Hyun Happy Birthday!수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ad g @YouTube
圖片來源:金秀賢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