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寶英"神的禮物"首次拍攝

李寶英《神的禮物-14日》劇照

李寶英日前為新劇《神的禮物-14日》進行首次拍攝。

在劇中飾演節目作家金秀賢的李寶英7日在位於木洞的 SBS 總部進行首次拍攝,釋出的劇照中看到她拿著電話,像是聽到了重要的事情而露出了嚴重的神色,這場面是講述她聽到女兒金星突然死去的消息,並得到了回到女兒死前兩個星期的時間旅行的機會。

李寶英表示:「我常常希望能出演各種不同種類和風格的電視劇,在看過《神的禮物-14日》的劇本後,它同時給了我一種驚悚和奇幻的感覺,所以我想出演這部作品。這是我第一次飾演媽媽,而且計劃有很多的動作場面,所以我有些擔心,但因為和這麼厲害的導演、作家和出演人員們一起,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一部很棒的電視劇。」

《神的禮物-14日》講述一位母親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而進行時間旅行的故事,由李寶英、曹承佑、鄭糠雲、善伙、Baro、魯敏宇等人主演,將接檔《溫暖的一句話》在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