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芙蓉閣林秀香

140215 林秀香

從釜山到首爾發展的林秀香,雖然沒有爆炸性的大紅大紫,但是穩穩的發展、每一齣戲都有不少人知道,也都許多人準時收看。由林秀香所演出的《芙蓉閣之戀》、《天堂牧場》也都已經在台播出。

而小編最初是因為她的代表作《芙蓉閣之戀》中的表現受到吸引,林秀香的氣質真的好好!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今天就一起來認識這位氣質超好的演員 ─ 林秀香吧!

林秀香

基本資料

  • 姓名:林秀香 ( 임수향 / Lim Soo Hyang)
  • 國籍:韓國
  • 生日:1990 年 4 月 19 日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經紀公司:INHOUSE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9年

戲劇

  • 2011 年 SBS 天堂牧場
  • 2011 年 SBS 芙蓉閣之戀 / 新妓生傳
  • 2012 年 SBS 蠑螈道士與影子操作團 ( 客串第8集 )
  • 2012 年 SBS I DO I DO
  • 2013 年 KBS IRIS 2

電影

  • 2009 年 第四課時推理領域

MV

  • 2012 年 T-ARA – Lovey Dovey ( Zombie Ver. )

代言、獲獎項目… 等更詳細的資料請至林秀香資料版了解!

林秀香

林秀香在2009年便演出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以演員身分出道,這部電影由俞勝豪、姜素拉和朴哲民主演,而身為配角的林秀香,表現亦相當亮眼!時隔近兩年,林秀香就接下了讓她打開知名度的代表作《芙蓉閣之戀》。

《芙蓉閣之戀》描述韓國藝妓們在韓國新時代中求生存,以及圍繞在這群藝妓身邊的愛恨情仇。林秀香所飾演的「丹思蘭」是一名出身舞蹈系的畢業生,劇中,思蘭這個角色端莊優雅,擁有出眾氣質的林秀香將這個角色演得非常棒!思蘭與多模間美麗的愛情故事讓許多粉絲替他們剪接了戲劇片段,配上好聽的歌曲製成自製 MV 呢!

YouTube 來源:inanagoddess

https://youtu.be/4aO_o6s_Bwo

YouTube 來源:mueiyo

林秀香最近演出的戲劇是與金賢重和陳世娫 (陳世妍) 一起主演的《感激時代》。劇中,林秀香飾演出口伽倻,在發布記者會上,林秀香稍微介紹了自己的角色:

YouTube 來源:TheAlienPrince

 除了演戲,林秀香在代言這塊也表現得非常好喔!身材好的林秀香替不少品牌拍過平面宣傳照。身高有169公分、身材比例很好的林秀香… 可以說是怎麼拍都美阿!

YouTube 來源:hyangmylove

好氣質的林秀香,也是可以俏皮可愛!她和宋仲基一起拍攝的披薩廣告就很可愛呢!

YouTube 來源:kirakiramain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看過林秀香演出的戲劇呢?她不僅人長的漂亮、氣質好,演技也很棒喔!讓我們一起期待林秀香未來更多的好作品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 文庫、影片來源們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