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Ravi,生日快樂!

Ravi

2月15日 — 今天是 VIXX 成員 Rav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vi / 라비
  • 本名:金元植 / Kim Won Sik / 김원식
  • 生日:1993年2月15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
  • 興趣:鍛煉身體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Ravi 是 VIXX 的 Rapper,出道前曾經出演過徐仁國和 Brian 的 MV,在出道後他們對 MV 和歌曲還是印象深刻。Ravi 由練習生時期就已經開始學習創作,出道後大部份 rap 歌詞都是出自他的手,而近年更開始參與作曲,收錄在 VIXX 正規一輯中的 “Secret Night” 就是 Ravi 作詞作曲的作品,不管是 rap 實力還是音樂創作,Ravi 都一直在努力、進步。

Ravi 在舞台上是帥氣的 rapper,但在舞台下他是可愛的大男孩,調皮、愛玩的他不時會做出些可愛的動作和行為,在粉絲們眼中他是愈來愈可愛的金元植!在 VIXX 的專屬節目中都能看到 Ravi 搞笑的一面,話多的他就連當 MC 也沒問題,期待 Ravi 在2014年除了音樂外,在其他方面也有更好的發展,也希望 Ravi 像現在這樣繼續既帥氣又可愛地為 ST★RLIGHT 們帶來笑聲!

最後送上 Ravi《VOODOO DOLL》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avi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v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라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AVI in da buildin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