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406期:《聽見》撲克牌、CNB、EXO 面膜送給你!(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406期

為了回饋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從1月29日開始的「新春福袋」特別活動在2月10日結束,而我們也在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中與片商合作,送出了《朋友2》、《觀相》和《監視者們》在台上映的特映會門票喔!一起來看看新春福袋和特映會門票的得獎者們吧!(1405期活動)

得獎名單

  • 「新春福袋」特別活動:
    • 福袋1~6 (依順序排列):江其螢、Veronica、安、米、Waitingwang、西瓜
    • 福袋7~13 (依順序排列):燕婷、亞湘、兔子、小龜、想發財、阿包、璇妙
  • 電影特映會門票:
    • 《朋友2》:MAY、阿泥、小嘎、小妍、皮子
    • 《觀相》:楊凱雯、芸芸、恬恬、楓、酸酸
    • 《監視者們》:薏如、果果、Crisa、親切、mini

恭喜以上得獎者!

這禮拜有《聽見你的聲音》撲克牌 + 年曆卡組合,還有 CNBLUE & GOT7 雙封面《THE STAR》和 EXO 代言的美妝品牌 ─ Nature Republic 的面膜一組!

好康送給你1406期禮物

本周禮物介紹

  1. 《聽見你的聲音》撲克牌 + 年曆卡三組 (播出介紹)
    去年討論度超高、由李鍾碩和李寶英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 (臺譯:守護愛情)》去年底就在台播出,2月6日起又在臺灣 MOD 愛爾達影劇台重新播出了!Kpopn 與電視台合作,要送大家撲克牌和2014的年曆卡!撲克牌牌面是主要角色們!相信這組牌打起來一定讓人心情特別好!一共三組要送給會員們!
  2. 《THE STAR》二月號 (CNBLUE 與 GOT7 雙封面) 一本
    二月份的《THE STAR》邀請到 CNBLUE 與 GOT7 進行拍攝,不管是 CNBLUE 還是 GOT7… 都展現了可愛的一面,CNBLUE 還另外展現了超有魅力的一面,GOT7 也透過這本雜誌的拍攝再次讓大家看到了他們的活力!Kpopn 會送出一本!
  3. EXO 代言 Nature Republic 面膜一組 (三片)
    EXO 代言美妝品牌 Nature Republic,用清新的形象替他們拍攝廣告,也非常符合 Nature Republic 的品牌形象喔!清新的 EXO 代言照也印在了面膜包裝上!Kpopn 要一次送大家一組 (三片)!想保存外包裝的會員們別忘了用剪刀好好的剪開包裝呀…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2月17日中午12點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