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太妍與代言彩妝品牌續約

EXO、太妍

EXO、少女時代的太妍與彩妝品牌 Nature Republic 續約。

2013年起,EXO、太妍就擔任 Nature Republic 韓國、全球市場的代言模特兒,讓品牌認知度上升以及更清楚產品的優秀性,隨著 K-Beauty 向全世界擴散,透過兩組有著健康、乾淨形象的代言模特兒,讓更多人知道品牌追求的自然主義,因為決定與 EXO、太妍延長代言合約。

Nature Repulic 相關人員表示:「EXO、太妍與品牌的自然主義概念非常相符,所以決定與他們續約,加上他們有著強大的粉絲層,我們期待作為世界明星,他們能以有差異的魅力,讓更多人認識 K-Beauty、讓 Nature Republic 成為世界品牌。」

另外,EXO、太妍續約之後,將透過各種廣告拍攝、特別活動…等,展現多樣化的市場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