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成詩京"來自星星的你"OST

成詩京 "來自星星的你" OST 封面

《來自星星的你》第七波 OST 公開!

由「情歌王子」成詩京演唱的第七波 OST “Every Moment Of You (너의 모든 순간)”,曾在第15集都敏俊 (金秀賢 飾)、千頌伊 (全智賢 飾) 吻戲時短暫公開。他那感性的演唱,點綴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深深抓住了劇迷們的心。

而過去為多齣電視劇演唱 OST 皆獲得不錯成績的成詩京,這回會再度締造什麼樣的成績,讓人期待。也一起來欣賞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jHEuDYfgQ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MusicCHH@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