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經、劉寅娜 (劉仁娜)

女演員劉寅娜 (劉仁娜)、Rainbow 栽經成為 OnStyle 電視台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

OnStyle 電視台曾在5日宣布:「受到20-30歲女性喜愛,且擁有獨特時尚感、可愛魅力和美感的劉寅娜,被選為《Get It Beauty》全新主持人。不僅如此,曾主持電台節目的她有著相當的經驗,預計會讓重新改版的《Get It Beauty》更加閃耀。」除了劉寅娜,編輯黃閔泳 (音譯) 與金栽經也將一同主持節目。

事實上,栽經除了是女團 Rainbow 的一員之外,畢業於同德女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她,平時也透過時裝與配件設計、美術…等設計領域向大家展現她的專業。加上最近又擔任子團 Rainbow Blaxx 美術指導,堅強的實力獲得認可。

對於受邀擔任節目主持人,栽經表示:「平常就對時尚、美容感興趣,很開心能夠擔任《Get It Beauty》主持人,我會努力主持好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美容節目。」

曾停播三個月,將於最近改版復播的《Get It Beauty》,第一集將在3月5日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