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So You 生日快樂!

So You NYLON 2013.09

2月12日 — 今天是 SISTAR 成員 So You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o You / 소유
  • 本名:姜智賢 / Kang Ji Hyun / 강지현
  • 生日:1992年2月12日
  • 身高:168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媒體影像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8歲的哥哥、大4歲的姐姐
  • 更多 So You 個人檔案:So You Kpopn 資料版

So You 是 SISTAR 的主唱之一,曾經是 4Minute 後備成員的她有著不輸隊長孝琳的歌唱力,她的歌聲雖然沒有孝琳的爆發力,但是卻給人溫暖的感覺。自與 Geeks 合作《Officially Missing You》後,在音樂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與 Mad Clown 合作的《Stupid in Love》更獲得音樂節目一位,而最近她則是與鄭奇高合作《Some》一曲,展現出她獨有的音樂魅力。

雖然 91Line 的 So You 不是隊中的大姐,卻有種成熟的感覺,她喜歡料理,最近在《偉大的婆家》中讓大家看到舞台下的 So You,可愛、直率的她獲得婆家和觀眾們的喜愛,在綜藝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期待 So You 為大家帶來更多動聽的歌曲外,也期待看到她在其他方面,像是主持、戲劇等等的作品!

最後送上 So You 在演唱會上的 Solo 舞台《We Found Lov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ISTAR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總是很努力的 So You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o Yo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소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사피엔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