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東玄 生日快樂!

東玄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2日,今天是 Boy Friend 隊長東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東玄 / Kim Dong Hyun / 김동현
  • 生日:1989年2月1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學系
  • 專長:鋼琴、搞笑、抽風、絕對音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理想型:個性積極又活潑,笑容明朗,聲音好聽的女孩
  • 座右銘:成為一個能分享幸福的人

東玄是 Boy Friend 的隊長、主唱,原本夢想成為鋼琴家的他在2005年加入 Starship Ent. 並開始了長達6年的練習生活,在出道前他曾經客串過幾部電視劇,也有出演過綜藝節目,而身為大哥的他帶著弟弟們在2011年出道,成為一位盡責的隊長。雖然他看上去有點嚴肅,但其實他很幽默風趣,在專屬節目中就常常展現給大家看,為大家帶來不少的笑聲。

去年 Boy Friend 雖然在韓國沒有太多的活動,但東玄開始了他的個人活動,變身為音樂劇演員,以堅強的的現場歌唱實力和演技獲得出演《第一千個男人》男主角的機會,他還憑這作品在音樂劇大賞中獲得新人獎,證明了他身為音樂劇學系學生的實力。在東玄生日這天,希望2014年東玄快點帶著 Boy Friend 回歸,也希望他們在美國的公演成功!

最後送上東玄 Solo 舞台《Listen》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跟不管是可愛、帥氣都能完美消化的東玄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玄,生日快樂!Dong Hyun Happy Birthday!동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베프 동동 @YouTube
圖片來源: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