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的魅力持續席捲全球,而 Elsa 女王的主題曲 “Let It Go” 的翻唱熱潮也持續不間斷。

在聽過 Ailee、DIA、Davichi 海麗…等人的翻唱後,這回 Kpopn 將繼續帶大家來聽 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SPICA 保亨、B.A.P,以及 The SEEYA 宋玟京…等人的翻唱。

一起來欣賞吧!(依藝人名字首排序)

2BiC

NextarEntertainment@YouTube

B.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DmyGY6ppE
AllKpop Plus@YouTube

Brown Eyed Girls ─ Miryo

officialBEG@YouTube

LUSH

OscarEntCompany@YouTube

SPICA ─ 金保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f6P9v3YrA
spicaofficial@YouTube

The SEEYA ─ 宋玟京

haooyster@YouTube

 韓東根

pledisartist@YouTube

聽完了以上翻唱 Idina Menzel 版本的 “Let It Go” 後,再來我們聽朴玄彬、洪真英的 Trot 版 “Let It Go” 吧!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笑)

朴玄彬

Mnet@YouTube

洪真英

Mnet@YouTube

最後,同場加映白娥娟 (白雅言) 自彈自唱的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還有少女時代在秀英生日 Party 演唱的版本!

BlueRose k@YouTube

太妍@Instagram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