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保亨迎接生日推出特別單曲《BECAUSE OF YOU》,MV 公開

金保亨
圖片來源:《ARENA》

SPICA 出身的金保亨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個人單曲《BECAUSE OF YOU》,並公開 MV。

《BECAUSE OF YOU》由金保亨親自作詞、作曲,歌詞描寫不再為過去的回憶而難過,而是讓自己更加成長的內容,溫柔的鋼琴旋律以及金保亨感性的歌聲都相當動人。發行日選在3月31日,同時也是金保亨的生日,金保亨為了向大家傳達自己的真心,才特別推出這次的單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BECAUSE OF YOU》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