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NE1 演唱會後將辦派對

2NE1 演唱會派對

2NE1 下月初將舉辦巡迴演唱會,也將在演唱會後於江南夜店舉辦為歌迷準備的派對!

2NE1 官方社群在昨晚上傳了一張海報,宣傳下月將舉行的 “All Or Nothing 巡迴演唱會” 後的 “All Or Nothing 2NE1 After Party” 。

派對連續兩天十點在江南區驛三洞的 DA 夜店舉辦,YG 表示:「為了彌補歌迷們看完演唱會的空虛感,2NE1 在演唱會後也想繼續跟歌迷們一起,因此企劃這次的派對活動,她們會親自以 DJ 身分現身派對。」

由於韓國夜店19歲以上才能進入,因此這次的派對同樣只開放給19歲以上的歌迷,詳細參加辦法目前尚未公布。

 

來源:2NE1@Facebook、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