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ayon Pop 推出 SOLO?

crayon pop 人氣 bar bar bar

Crayon Pop 即將推出 SOLO?

預計四月份回歸的 Crayon Pop,樂壇相關人士近日透露:「Crayon Pop 將和作曲家金度勳 (Kim Do Hoon,音譯) 合作,推出特別企畫單曲。將有兩名成員推出 SOLO,但還沒決定名單。」

而金度勳過去曾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 IU “Every End of the Day”, “Marshmallow” 與 K.Will “My Heart Beating”, “I Need You”, “Love Blossom”…等。

大家期待 Crayon Pop 的回歸與 SOLO 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