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游泳

國高中是游泳選手出身的蘇志燮,當時亮眼的成績甚至有可能變成國手?

因應正在舉辦的2014冬季奧運,8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整理演藝圈中有著優秀運動實力的明星,選出 “當初搞不好能成為國手參加奧運” 的幾位藝人。

其中一位就是在演藝圈中知名的游泳健將蘇志燮,在國高中時期是游泳選手的他,還曾在全國的游泳比賽中拿下蛙式第三名的好成績,這天節目中除了播出他過去比賽片段外,也找出蘇志燮以前的訪問,蘇志燮談到過去游泳選手時期表示:「如果當初繼續游下去,搞不好就能成為國手了。」,出道後蘇志燮也曾在戲劇、廣告中展現過人的泳技。

除了蘇志燮外,女主持人李英子的舉重、劉在石的短跑以及盧弘喆的排球實力,也被《演藝家中介》選為曾有機會成為國手的明星。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