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朱相昱

李珉廷昨天受訪時表示,若《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完結篇收視率超過20%的話,就要…。

昨天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李珉廷、朱相昱、金奎吏、徐康俊等主要演員們,並請他們猜測收視率會是多少,所有演員們皆覺得收視率能到10%以上。

而女主角李珉廷更大方立下約定,她表示:「希望收視率一直都是兩位數的話就好了,如果最後一集的收視率超過20%的話,我就要在明洞親手送出一千份的巧克力禮物。」

男主角朱相昱最後表示:「希望大家能夠收看《心懷叵測的恢單女》,請大家多多期待並關注這部戲!」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