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河錫辰,生日快樂!

河錫辰

2月10日除了多位歌手生日外,還是演員河錫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河錫辰 / Ha Seok Jin / 하석진
  • 生日:1982年2月10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3kg
  • 學歷: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學士
  • 更多河錫辰個人檔案:河錫辰 Kpopn 資料版

河錫辰在2005年透過拍攝廣告出道,之後接演了首部作品《悲傷戀歌》,並同時忙於出現在小螢幕和大螢幕,由配角開始慢慢累積經驗和實力,每年都能看到他出演1~2部作品,其中在2012年《無子無懮》中讓觀眾們認識到這位實力派演員,開始出演更重要的角色,去年的《鯊魚》更是令他人氣上升,接著在 SBS《結婚三次的女人》中擔任男主角。

河錫辰除了戲劇外,也出演了不少的 MV,而且在2010年的時候更出演了綜藝節目《女演員的管家》,有看過的人對他有印象嗎?除了演技外,河錫辰還常常在畫報中展現出他的好身材,吸引了不少女粉絲的目光,希望河錫辰在2014年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最後送上河錫辰在《結婚三次的女人》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河錫辰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錫辰,生日快樂!Ha Suk Jin Happy Birthday!석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TVJo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