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鎮赫,生日快樂!

崔鎮赫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2月9日,今天是演員崔鎮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崔鎮赫 / Choi Jin Hyuk / 최진혁
  • 本名:金泰鎬 / Kim Tae Ho / 김태호
  • 生日:1986年2月9日
  • 身高:186cm
  • 體重:80kg
  • 學歷:國際大學模特兒專業
  • 家庭成員:爺爺、爸爸、媽媽
  • 更多崔鎮赫個人檔案:崔鎮赫 Kpopn 資料版

崔鎮赫在2006年透過《男生女生向前走》一劇出道,在2010年首次在《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中擔任男主角,之後出演的《需要浪漫》、《我的女兒是花兒》和《熊貓小姐和刺蝟》都令觀眾們開始留意這位有著帥氣外表、修長身高和結實身材的男生,而他的演技實力也開始獲得大家好評,但卻還是沒有達到崔鎮赫所希望的成功。

直到去年在《九家之書》中飾演神獸一角,崔鎮赫把他的演藝生涯賭在這角色上,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會選擇放棄演技活動,幸好這角色獲得爆炸性的反應,還讓他由原本出演4集到再次回到劇中,這角色可以說是崔鎮赫的轉捩點。人氣爆發的崔鎮赫在接著的《繼承者們》也獲得不少的稱讚,也接下了多個廣告代言,現在他與宋智孝一起主演新劇《急診室男女》。

希望2014年崔鎮赫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期待他演唱更多的 OST,最後送上因獲得大家的喜愛而登上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排行榜前幾名、崔鎮赫版的《九家之書》OST《잘있나요 (Do Well)》,大家可以前往崔鎮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鎮赫,生日快樂!Choi Jin Hyuk Happy Birthday!진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