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俊英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9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隊長俊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俊英 / Moon Jun Young / 문준영
  • 生日:1989年2月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又松情報大學 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俊英個人檔案:俊英 Kpopn 資料版

俊英是 ZE:A 帝國之子的隊長、Vocal,他在正式出道前曾經出演過徐寅永 (徐仁英) 的 MV 和 Mnet《花美男的危機》,他帥氣的外貌獲得大家的認同。出道後,俊英除了歌手活動外,他還有出演《一周的戀人》讓大家看到他溫柔、體貼的一面,而且還擔任主持以及以演員的身份客串電視劇,像是《嫁給我吧》、《波塞冬》等等,展現出對其他方面工作的興趣。

自出道以來,不定時會聽到俊英受傷的消息,像是2011年的眼眶骨折和2012年的腳傷,雖然是隊長卻常常讓成員們和 ZE:A’s 為他擔心,所以在俊英生日的這天,希望他在新一年要健健康康不再受傷,在主持和演技方面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作品!最後送上俊英《Oops》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俊英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俊英,生日快樂!Jun Young Happy Birthday!준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ecause Moon @YouTube
圖片來源:俊英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