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參加 Kakao 捐獻活動

EXO Ivy Club 代言畫報

EXO 與 CJ E&M 旗下公司 Netmarble 競速 Kakao 遊戲《All Together Boong Boong Boong for Kakao》合作,參與捐獻活動!

這次的活動內容目標是該 Kakao 遊戲下載量在3月31日前達一千萬,只要達到目標,遊戲公司就會以 EXO 與使用者的名義捐出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82萬元) 給社福機構,有著 EXO 演唱廣告曲的廣告也會從2月8日起開始在電視上播出。

玩遊戲也能做善事呦!一起和 EXO 做好事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