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小愛

Rain 在最新一集的《超人回來了》中,帶了秋成勳女兒 ─ 秋小愛最喜歡的米妮娃娃去找她,希望能和小愛變親近!

節目中,秋成勳接到了好友 Rain 的驚喜來電,而兩人是因為秋成勳的妻子矢野志保曾是 Rain 的瑜珈教練而認識。

秋成勳接到了電話後,帶著小愛前往 Rain 的練習室,而 Rain 也在小愛到來後很貼心的請工作人員將音響聲音關小聲,接著拿出了許多小愛喜歡的東西,像是米妮娃娃、海苔和葡萄來給小愛,而在發現真的很難跟小愛變親近後… Rain 還說:「這是我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女孩呢!」

究竟 Rain 最後有沒有成功跟小愛變得親近呢?這集節目會在2月9日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