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起光辭演 "神的禮物-14日"

起光

BEAST 起光因為海外行程的關係而辭演《神的禮物-14日》。

所屬公司 Cube Ent. 在5日向韓國媒體表示:「起光將退出《神的禮物-14日》,因為他有很多海外行程沒辦法出演,只好選擇辭演。」

SBS 相關人士也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起光不再出演《神的禮物-14日》是真的,我們嘗試去調整行程,但卻很難讓雙方都滿意,我們現在正討論找誰來替代起光的角色。」

起光原本在劇中飾演搖滾偶像團體的隊長 Snake,而現在將會另覓人選。《神的禮物-14日》將接檔《溫暖的一句話》在2月17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