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圭賢,生日快樂!

圭賢

2月3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忙內圭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曹圭賢 / Cho Kyu Hyun / 조규현
  • 生日:1988年2月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曹雅拉)
  • 更多圭賢個人檔案:圭賢 Kpopn 資料版

圭賢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忙內,是 ELF 們的第13顆閃耀的星星。出道八年讓圭賢由剛出道時在宿舍沒有床、因為隊長而默默喝酒流淚的忙內,長大到成為現在因為哥哥們疼愛他而毫不懼怕地毒舌、腹黑他們的「on top 忙內」,經歷了2007年的車禍後,相信所有 ELF 都會感謝上天沒有帶走這為了唱歌而出生的男孩,而是能夠讓全世界的人欣賞到他天籟般的歌聲。

剛開始青澀、熱愛唱歌的男孩,現在已經不只是歌手,還是一名出演多部著名音樂劇作品的音樂劇演員和不管是毒舌、搞笑還是認真都能完美地主持的藝人。圭賢在舞台上變得愈來愈成熟,而且很喜歡紅酒,但他愛玩遊戲的小孩性格一點都沒變,正是這不一樣的魅力令 ELF 們寵愛這忙內主唱,期待2014年圭賢會以演員身份出現在大、小螢幕,讓大家陷進他更多的魅力!

最後要感謝曹爸曹媽讓 Super Junior 和 ELF 們能夠遇到曹圭賢,並送上圭賢在 SMTOWN Week 演唱會的 Solo 舞台《Doll》,大家可以前往圭賢 Twitter 跟魅力滿分的圭賢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圭賢,生日快樂!Kyu Hyun Happy Birthday!규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ecretkyu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