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2013 MV

BTOB 在去年除了參加 United Cube 家族演唱會和忙於海外活動外,還在韓國發行了一張數位單曲和一張迷你專輯。

2013年,BTOB 發行了數位單曲《第二次告白》和迷你三輯《Thriller》,兩次的回歸帶來了兩種完全不一樣風格的主打歌。上半年溫柔、浪漫;下半年則是帥氣、強烈,以不同的面貌、魅力來讓粉絲們看到他們的進步,現在一起來看看兩首主打歌的 MV 吧:

《第二次告白 (Second Confession)》

  • 專輯名稱:第二次告白
  • 發行日期:2013年4月10日
  • MV 介紹:以特別的電台節目作為開始,用男生對女生作出第二次告白的信來貫通整個 MV,信被風吹到成員們的附近,就像是透過 BTOB 把信傳遞到女生那裡,而中間穿插了部分舞蹈動作,不管是情節還是舞蹈都令 BTOB 散發出可愛的魅力。

《Thriller》

  • 專輯名稱:Thriller
  • 發行日期:2013年9月9日
  • MV 介紹:以殭屍為概念,成員們一開始以黑色造型在煙霧迷漫、陰暗的墓園中出現,雖然中間穿插了不少舞蹈鏡頭,但是燈光效果、背景裝飾和眼睛的特效都散發出像歌名一樣的驚悚感覺,把主題概念完美展現出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