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Jia,生日快樂!

Jia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3日,今天是 miss A Rapper Ji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a / 지아
  • 本名:孟佳 / 멍지아
  • 生日:1989年2月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4kg
  • 學歷:首都師範大學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首爾綜合藝術學校 (休學中)
  • 更多 Jia 個人檔案:Jia Kpopn 資料版

Jia 是 miss A 的 Rapper 和 Vocal,他在2007年加入 JYP Ent. 開始了三年的練習生活,2010年以 miss A 成員身份出道。在出道前 Jia 曾經在中國以 sisters 成員的身份活動,而正式出道前她已經與 miss A 成員搶先透過廣告與觀眾們見面。Jia 雖然是中國人,但她在三年的練習生活中努力學習韓文、歌唱、舞蹈、rap 等等,現在的她會說一口流利的韓文,連 rap 也不是問題!

舞台上的 Jia 在一出道就以粉紅色頭髮和柔軟度帶給大家深刻的印象,她帥氣的 rap、舞蹈和舞台魅力,令她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私下的 Jia 人緣極好,交友廣泛,除了中國 line 外,希澈、Key、泫雅、Mir、寶拉等等也是她的好友,常常能看到她和好友們的合照。另外,Jia 對粉絲們很好,喜歡透過 SNS 跟大家交流,還會設計衣服,可以說認識 Jia 愈多會發現她更多的魅力、更喜歡她!

去年 Jia 首次出演中國電視劇,希望今年也能看到 Jia 在其他方面的作品!最後送上 Jia 在香港演唱會的 Solo 舞台《We Can’t Stop》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ia Twitter 或是 Jia 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孟佳,生日快樂!Jia Happy Birthday!지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PQuY2qul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lackapes sapiens @YouTube
圖片來源:Ji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