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Angelababy 代言照

金秀賢與中國模特兒兼演員 Angelababy 聯手成為 Samsonite Red 亞洲區代言人,最新廣告公開!

繼先前代言照之後,兩人拍攝的最新廣告也已經公開!分別在戲劇領域有好成績的兩人,這次在廣告中飾演充滿情感魅力的情侶,無論是受到吸引的魅惑或感受分手的傷痛,最後仍舊放不下手中 Samsonite Red 的包包。兩人充滿情感的演技加上反轉的廣告結局,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隨之公開的是兩版本廣告的拍攝花絮,不僅可以看見金秀賢與 Angelababy 認真討論動作劇情的樣子,也能發現兩人私底下難免害羞,但到鏡頭前就馬上化身甜蜜情侶的專業能力!

 ♠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orea Samsonite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