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Angela Baby x Samsonite RED 2014聖誕代言照

金秀賢與 Angelababy 一起代言 Samsonite RED,全新代言照公開!

隨著12月的到來,代表著充滿愛心及情意的聖誕節也即將來臨,Samsonite RED 推出了秋冬主打款的後背包與托特包,在充滿煙霧、看起來有冷意的場景中,兩人一起拿著時尚感滿分的包包進行拍攝。不管是 Angelababy 正式服裝的搭配還是金秀賢的休閒風,都充分展現出了商品的百搭感。

拿著新色款包包的金秀賢和 Angelababy 是不是超帥氣 / 美麗的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amsonite RE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