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MelOn 會員加入教學

MelOn

MelOn 是韓國的線上音源網站之一,隸屬於 Loen Entertainment。除了提供音源線上聽、下載服務外,還有排行榜服務。雖然目前還不接受海外付款線上聽、購買音源,不過還是可以加入會員喔!

一起來看看怎麼加入會員吧!

1. 按下紅框標示的加入會員

MelOn 音源網站加入教學 1

2. 勾選最上方的同意後,拉到最下方按「下一步」

MelOn 音源網站加入教學 2

3. 依圖上指示,填入名字、生日、性別、Email、帳號、密碼、暱稱,並確認為「可使用」之後,再按下「下一步」

MelOn 音源網站加入教學 3

4. 選擇左方的 Email 認證方式,按下右方的「寄出認證碼」,旁邊會顯示「認證碼已傳送」,接著到 Email 收認證碼,並將認證碼輸入後按下「認證」,會顯示「認證完成」。選擇是否收信,以及輸入防止自動加入的認證碼,最後按下完成。

MelOn 音員網站加入教學 4

 

5. 成功加入 MelOn!

MelOn 音員網站加入教學 5

除了付費會員外,普通會員與一般無登入狀態看到的資訊都是一樣的,所以可以斟酌要不要加入喔!

 

來源:MelO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 Sylvia (2014年8月15日更新)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