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YNAME 建雨 生日快樂!

建雨

韓國時間現在已經踏入1月30日,今天是 MYNAME 隊長建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建雨 / Lee Gun Woo / 이건우
  • 生日:1989年1月30日
  • 身高:181cm
  • 體重:57kg
  • 學歷:又松大學運動健康系 (休學中)
  • 專長:唱歌、熱愛足球、模仿師父 Hwanhee 唱歌
  • 理想型:個子高,身材好,不能穿太舒適的運動鞋,不適合戴眼鏡但也要經常戴眼鏡的女生。
  • 座右銘:希望成為讓人感動的歌手

建雨是 MYNAME 的隊長和主唱之一,他的外貌看上去給人安靜、會默默努力做到最好、成熟的類型,但他是 MYNAME 中髮色、髮型變化最多的成員,舞台上會讓粉絲們看到不同的魅力。舞台下的建雨有時候會很認真,加上他有著隊長的責任感,所以在隊中是像爸爸般的存在,但其實更多時候他只是個四次元,總會做出些令人難以理解的動作或是事情。

建雨的四次元性格在節目中顯露出來時,為粉絲們送上了不少的笑聲,而在舞台上則是努力用他那出道開始就已經融化粉絲們的歌聲和高音來迷倒大家,一起期待有著反轉魅力的建雨在2014年帶領 MYNAME 在各方面發光發熱。最後送上建雨《Baby I’m Sorry》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YNAME 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建雨,生日快樂!Gun Woo Happy Birthday!건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ABY GUNWOO @YouTube
圖片來源:MYNAME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