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成鉉,生日快樂!

白成鉉

1月30日除了是寶拉、建雨的生日外,今天還是演員白成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成鉉 / Baek Sung Hyun / 백성현
  • 生日:1989年1月30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8kg
  • 學歷:中央大學媒體映像學系 (休學)
  • 更多白成鉉個人檔案:白成鉉 Kpopn 資料版

白成鉉在1994年在電影《不能實現的渴望》中以童星身份出道,並在1998年開始出演電視劇,如《看了又看》、《歐巴桑》、《黃金時代》等等劇,即使還是童星,但已經令不少觀眾對這小孩留下印象,之後白成鉉也開始慢慢地出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其中以《天國的階梯》、《茶母》、《海神》最為人所知,用累積而來的演技實力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白成鉉為了擺脫童星的形象而接下了多樣的角色,2006年他總於成為了男主角,雖然還是學生角色,但已經離他的目標更近一步,接著他以電視劇《傻瓜》和電影《出雲之月》正式開始挑戰成人演技,他完美消化了角色,邁向了實力派演員的路,之後不管是古裝劇《仁粹大妃》、《BIG》還是《IRIS 2》都以不同的角色展現出他不同的魅力。

白成鉉有著比實際年齡更成熟、帥氣的外貌,但當他笑起來的時候還是有著少年的感覺,現在的他正透過《乘著歌聲的愛情》中的成熟律師跟大家見面,2014年一起期待由童星開始就為了成為真正的演技派演員而努力的白成鉉帶來更多戲劇作品吧!最後送上白成鉉出演的 MV,大家可以前往白成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白成鉉,生日快樂!Baek Sung Hyun Happy Birthday!성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 @YouTube
圖片來源:白成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