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YNAME 概念照 — 建雨

建雨

MYNAME 即將回歸!今天公開了最後一名成員 — 隊長建雨的概念照。

稍早前,經紀公司 H2 Media 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了建雨的回歸概念照。
建雨的新造型早已在之前由他擔任主角的主打歌 “Hello & Goodbye” 預告中就已經搶先公開。

H2 Media 代表表示:「我們相信 MYNAME 將透過這次的回歸,把他們的音樂才能和熱情展現給大家。
這次單曲重點將放在展現成員們更成熟的歌唱技巧和魅力。作為 Hwanhee 的後輩,他們將透過這次機會讓大家更喜歡他們。」

相關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H2 Media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