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鉉濬完成鼻竇炎手術出院

申鉉濬

申鉉濬因鼻竇炎手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延長住院時間,在昨天出院並向大家報平安。

演員申鉉濬日前因鼻中膈彎曲及鼻竇炎入院進行手術,手術時間持續五個小時,由於恢復狀況不如預期加上出血狀況嚴重,因此延長住院時間,也向每周固定主持的《演藝家中介》告假,28日出院後也在 Twitter 感謝大家關心。

申鉉濬表示:「非常謝謝這段期間關心我的大家,目前已經從醫院出院回到家,《演藝家中介》的作家姐姐們為了替我加油,做了美味的料理過來,四年來每星期六都會見面就像一個家族一樣的《演藝家中介》製作組,真的很謝謝你們,非常感動。」

希望申鉉濬能夠早日康復。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