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成柱公開民國與成俊合照

成俊 金民國

金成柱昨天下午在 Twitter 上傳了《爸爸你去哪》第一季最後一次旅行時,兒子民國與成東日兒子成俊的合照。

金成柱原文:방송후에도 서로 의지하며 잘 클 겁니다^^

翻譯:即使沒有拍攝,以後也繼續互相依靠好好地長大吧。^^

照片中個頭已經長得比大一歲的哥哥高的成俊摟著民國,兩人帥氣地看著鏡頭,從眼神中還是可以看得出對最後一次的旅行相當不捨。

金成柱 金民國

另外,金成柱也分享了他和民國在第一季最後一次旅行時拍的合照。

金成柱原文:민국이하고 마지막 촬영후에 한라산 내려오면서 찍은 사진입니다..세상에 꼭 도움이 되는 아이로 키울게요^^

翻譯:和民國在最後一次拍攝後,下漢拏山時拍的照片…會將他養育成對世界有幫助的孩子的。^^

照片中父子倆站在壯麗的山景前,對著鏡頭展現燦爛的笑容,一年多的旅行相信對父子倆來說都會是相當特別且難忘的回憶吧!

 

來源:金成柱@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