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埻夏

日前播出的《無限挑戰》中,鄭埻夏聊到他減了三十公斤的後遺症。

25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無限應援團」篇中,無限挑戰成員為了之後要為韓國選手應援,以街頭突襲應援方式訓練膽量。

在開場時,成員們看到瘦身中的鄭埻夏消瘦的臉龐紛紛表示擔心,盧弘喆更爆料:「之前為了替減肥中的鄭埻夏加油,帶他去了 PSY 的演唱會,原本說好要一起大叫七秒,結果到第四秒時他就昏倒了。」

鄭埻夏也不好意思地說:「真的喊到第四秒時,耳朵就聽不到任何聲音,然後我的意識就登出了!」,他的比喻也逗得其他人哈哈大笑。

因為太急速地瘦身造成鄭埻夏身體的負擔,一時無法適應造成一些後遺症,成員們也提醒鄭埻夏要注意身體,展現無限挑戰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