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蘇志燮 @star1 談出演綜藝

蘇志燮 @star1 畫報 (2014.02)

蘇志燮最近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畫報,並在訪問中談到出演綜藝節目。

去年蘇志燮被《無限挑戰》成員們邀請參加「介紹我孤獨的朋友」特輯,那時候他曾承諾會出演,他說道:「我不是為了節目而做出承諾,所以我要完成這承諾。」

在訪問中,蘇志燮表示:「我喜歡喜劇,如果我獲邀出演節目,我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我承諾會上節目,所以如果概念是適合的,我會遵守承諾。」他接著說道:「我個人覺得去《無限挑戰》以外的綜藝節目會有些困難,但我會盡量考慮。通常我上綜藝節目都會有種尷尬的感覺,就像我不屬於那裡一樣。」

現在一起來看看蘇志燮的畫報以及拍攝花絮,而更多蘇志燮的畫報以及訪問,收錄在 @star1 二月號。

蘇志燮 @star1 畫報 (2014.02)

蘇志燮 @star1 畫報 (2014.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atstar11 @YouTube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