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可能出演 MBC 新劇

李棟旭

李棟旭 (李東旭) 可能出演 MBC 新的週末劇?

MBC 相關人士在2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李棟旭確定出演 MBC 新週末劇《Hotel King》的男主角。李棟旭在經過詳細的考慮後確定接演男主角,現在正在為拍攝準備中,因為這次是一個比較複雜和困難的角色,我們期待他的變身。」

雖然 MBC 公開了李棟旭出演的消息,但他的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則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李棟旭出演 MBC 新週末劇《Hotel King》一事正在積極的討論中,現在正為細節進行協調中,在整理完細節後才會有最終決定。」,如果李棟旭最終確定出演,他將會飾演討厭拋棄他和他母親的父親,並成長為有著冷靜理性的想法、對工作要求完美的男主角 — 車宰萬 (音譯)。

《Hotel King》由《神的晚餐》、《黃金魚》的趙恩貞編劇以及《就像今天一樣》的金大鎮導演合作的作品,預計將接檔《黃金彩虹》在三月開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my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