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崔鎮赫 Singles 俏皮畫報

崔鎮赫 Singles 畫報 (2014.02)

崔鎮赫最近在畫報中表現出他愛玩的俏皮性格。

崔鎮赫為時尚雜誌 Singels 拍攝畫報,一反他在電視劇中所飾演的真摯、成熟角色,露出了俏皮的一面。

訪問中,崔鎮赫被問到有沒有像新劇《急診室男女》中與前女友復合過,他表示:「有,我是那種如果跟朋友打架,我在幾天後就會忘記為什麼的簡單的類型,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分手後能夠復合,然後像以前一樣很親密後再分手。我對於戀愛有幾項要求,如果不能做到的話可能會很難跟我戀愛,那幾項要求分別是,如果她跟其他人有良好的關係我覺得可以,可是她不管去哪裡都要小心自己的行為,以及要尊敬長輩。」

雖然在畫報中看到崔鎮赫燦爛的笑容,但是在訪問中他認真地透露了他的一些困難,其中他回想起生活中的低迷:「大概是在拍攝《Pasta》左右的那段時間,在拍攝開始前我家裡有了很不好的問題,所以我喝了很多酒,這導致我的整體狀況很不好,那時候我認為比起喝酒應該專注在另一件事情上會更好,所以我開始玩線上遊戲,可是這卻成為了我的痛苦。我的工作不如意,因為跟所屬公司的合約快要結束,所以所有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做,而這令事情變得更不好和更困難。」

當問到誰幫他度過這難關時,崔鎮赫表示是母親並回答說:「父母,我在看到媽媽很傷心後,我的理性全回來了,這也是為什麼當我經歷困難時期後瘦了的原因。每當我想到媽媽時都會在跑步機器上運動,每當事情困難到我想停止跑步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如果在這裡停下來的話,你就沒辦法再為自己做什麼』。」

想看到更多崔鎮赫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 Singles 二月號中找到。

崔鎮赫 Singles 畫報 (2014.02)

崔鎮赫 Singles 畫報 (2014.02)

崔鎮赫 Singles 畫報 (2014.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