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Baro

BEAST 起光、B1A4 Baro 確定加入《神的禮物-14日》。

1月24日下午,起光、Baro 所屬經紀公司相繼向媒體證實兩人確定演出《神的禮物-14日》的訊息。據了解,起光將在劇中飾演搖滾樂團的團長 ─ Snake。Baro 則飾演精神年齡只有6歲的奇英奎。過去都曾有演出經驗且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兩人,這次會什麼樣的突破與表現,讓人期待!

除了起光、Baro 之外,參與該劇演出的還有李寶英、Secret 韓善伙 (韓善花)、曹承佑…等。

而《神的禮物-14日》劇情描述一位母親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而進行時間旅行的故事。由《傻瓜媽媽》李東勳導演與《一枝梅》崔蘭作家聯手打造,預計2月接檔《溫暖的一句話》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portsseoul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